膝盖半月板后角T2信号增高是什么意思,严重吗,谢谢
膝盖半月板后角T2信号增高是有撕裂、断裂之类的半月板损伤。。
我前四个月磁共振检查就是这样,一个月后前做了关节手术,诊断滑膜艳,吃药一个月,还打了玻璃酸
我前四个月磁共振检查就是这样,一个月后前做了关节手术,诊断滑膜炎,吃药一个月,还打了玻璃酸钠,今天
哦,这样啊。现在还磁共振还是报的这个结果吧?
我前四个月磁共振检查就是这样,一个月后前做了关节手术,诊断滑膜炎,吃药一个月,还打了玻璃酸钠,今天磁共振诊断还是没有变化,我想问这种到底是半月弯损伤,还是滑膜艳,另外吃药这么久,还是没有效果,还做了滑膜刨削,是不是没有诊断清楚,谢谢
高密度还是考虑是半月板损伤,要不你去个好一点医院再看看,换一家医院看看呢
嗯,还是这个结果,不好意思,有些字打错了,那个医生我看他也找不到原因了因为我是工伤,诊断结果直接关系我以后伤残鉴定,我该怎么办啊,谢谢
就是,你再去个医院,挂个专家号问问再说!有些病工伤定下来,以后就难改了
他们做手术说半月弯没有损伤,我担心是他们没有检查清楚,这家也是三甲医院,
那,一般是手术为准,这我不好评价……
谢谢
不客气。评价一下吧
很满意
不客气,评价一下,下面框框的星星……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