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宝宝九个月,昨天肚涨去医院医生说是着凉了
胡英华医师
中医科-中医儿科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:儿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的预防和治疗,主要是呼吸系统疾病的治疗。

宝宝九个月,昨天肚涨去医院医生说是着凉了,吊针了,用的药是,头孢舒巴坦呐,地塞米松,维生素c,维生素b6。昨天和今天都用的这些药,可是现在感觉还是不想吃饭是怎么回事?朋友说地塞米松是激素药品,以上症状是不是用地塞米松引起的?

你好,地塞米松只会增加食欲,不会引起厌食,孩子生病,打点滴都会影响孩子食欲的,等孩子病情好转吃饭也会逐渐好转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