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上的红疤是在前一个月前叮的。现在都快两个月了还不下。这个疤刚叮不就像小纽扣大小。现在慢慢变大。还有点痒。现在这个疤犹如一个刚出树上摘下来的苹果一样。但是好像不小心掉在地上磕了一下。不一会就慢慢变发霉的样子。我腿上这个红疤现在就像那苹果一样。给我感觉好像有点发霉的刚觉
这可能是虫咬性皮炎引起的疾病表现,可皮肤科检查后确诊,可用无极膏外用治疗看是否有效,建议医生面诊后指导治疗比较好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