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流2星期后复查,B超显示宫腔内见宽14MM杂乱回声区,见流血信号,宫颈见数枚液性暗区,最大4*4MM,不想清宫。可否物治疗?
你好你子宫内是有残留物的,是可能会造成腹痛,出血的情况,可以进行清宫术的,你不想清宫的话可以服用活血药物比如益母草颗粒,新生化颗粒进行治疗试试看,服用后出血是会增多是正常的情况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