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月经每个月只两天?
赵欣医师
五官科-口腔科-口腔综合科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:口腔科相关疾病的治疗

医生,我之前做的两项检查,一项是子宫卵巢盆腔,报告显示正常,就是子宫略小,还有一项检查,雌二醇229.29,卵泡刺激素6.31,黄体生成素3.83,泌乳素252.19,睪醇1.38,游离T3(5.14),游离T4(18.04),促甲状腺激素1.57,麻烦医生帮我分析一下,是不是哪里出毛病了,不然怎么会每个月只有两天,还有这样下去是否会影响怀孕?谢谢!

你好,根据你性激素检测看你的雌二醇,睾酮是偏高的,对于内分泌有影响,是容易造成月经不调的情况。你可以服用黄体酮,达英35进行治疗的,服用药物一月后进行性激素复查看。

点击查看6次对话

达英35是什么?

是雌性激素药物的,可以调理内分泌和月经的。

就是说我需要吃黄体酮和达英35这两种药,请问是搭配吃吗?然后每天都要吃吗?连吃一个月?

达英35服用21天,在服用到第15天后加上黄体酮,后期两种一直服用到第21天就可以

是每天一次吗?

是的。

像我这样的情况会影响怀孕吗?

会影响怀孕的,治疗好后再进行怀孕。

那吃中药会不会好些,还有乌鸡白凤丸能吃吗

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的,中药的话副作用小,可以服用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