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距月经期还有半个月,尿里查出潜血,无蛋白尿,以前有过尿路感染,平时尿也偶尔不舒服,有点尿胀还有尿不尽的感觉、、、
患者的症状,需要排除尿路感染,肾病,泌尿系统结石引起的,建议肾内科就诊,明确诊断。
化验单上潜血+-,是什么意思?
弱阳性。红细胞很少,建议定期复查。
跟妇科的一些疾病是不是相关的呢?
可能的,如果有宫颈炎及阴道炎,会有症状的。
谢谢医生,是有阴道炎查出有杂菌上皮细胞,而且取样的时候人不舒服,淋巴细胞比率有55左右,不知道这些是不是都有影响,身体里好像就是有炎症
一般用抗生素治疗一周,会好的。定期复诊。
服哪种抗生素?
莫西沙星治疗一周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