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前几天被老鼠咬了一下请问用不用打狂犬疫苗
李银平医师
妇产科-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:子宫肌瘤、卵巢囊肿、宫颈炎、宫颈糜烂、不孕不育、子宫内膜异位症、宫颈癌前病变、阴道炎、宫颈癌、卵巢肿瘤、月经失调、宫外孕、多囊卵巢综合征、畸胎瘤、子宫腺肌症、子宫内膜癌、盆腔炎、输卵管堵塞、子宫内膜息

前两天不小心被一只小老鼠咬了一下 有个小伤口 流了一点血 当时只是挤掉一些血 冲洗一下伤口 没去打狂犬疫苗 请问用不用打?

你好,不知道你是野老鼠还是家里面喂的豚鼠。豚鼠的话不需要打狂犬疫苗。

点击查看3次对话

是野鼠 它跑出来偷吃东西被我抓到了 之前该不会咬我 后来不小心抓到它的尾巴 结果它一疼就咬我

那就需要去打疫苗。

恩 谢谢

不客气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