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宝宝为何吃奶时太急 ,总是噎着
赵强德医师
肿瘤科-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:肿瘤

我家宝宝现在17天,每次吃奶总是很急,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,然后会连续打声音很尖锐的小嗝。竖抱拍很久也很难痛快地打一个饱嗝。放在床上也会漾几口奶。孩子日常吃奶和睡眠时间比较规律。 请问医生孩子吃奶时的表现是否正常?有没有改善的办法?

你好,根据你描述的情况,如果没有腹泻,发烧等症状,那就应该没有什么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