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宝宝现在17天,每次吃奶总是很急,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,然后会连续打声音很尖锐的小嗝。竖抱拍很久也很难痛快地打一个饱嗝。放在床上也会漾几口奶。孩子日常吃奶和睡眠时间比较规律。 请问医生孩子吃奶时的表现是否正常?有没有改善的办法?
你好,根据你描述的情况,如果没有腹泻,发烧等症状,那就应该没有什么的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