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来月经可以吃苹果吗?
王占领医师
外科-普通外科 邢台市人民医院 擅长:消化疾病,男科病,高血压,心脑血管病

来月经可以吃苹果吗?会不会有影响?

你好,苹果具有生津止渴,清热除烦,润肺开胃,益脾止泻的功效,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。在经期的女人身体的抗力差,应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,所以是可以适量吃苹果的。月经期要吃营养丰富、容易消化的食物,以利于营养物质的补充,多饮水、多吃蔬菜,可以保持大便通畅,这样也可以减少盆腔充血。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可是有人说来月经吃苹果,苹果的生果,吃生果对来月经不好,是这样吗?

你好,可以吃苹果的。月经期应吃清淡、味平富含营养的物质,不宜吃刺激性强的辛辣食物,也不宜抽烟、喝酒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