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家宝宝出生时头上有个产瘤,能消了吗?
李学丽医师
妇产科-妇产科综合 高平市中医院 擅长:擅长妇科各种常见病,多发病,各种阴道炎,宫颈炎,宫颈糜烂,盆腔炎,附件炎等,各项计生服务,人流,引产等,尤其在不孕症方面输卵管堵塞,宫腔粘连,排卵障碍,习惯性流产,精子活力低下,精液不液化等有较深的研

我家宝宝二十天了,头上的产瘤还没消,我是剖腹的,产瘤是怎么形成的,能消了吗?谢谢?

产瘤是抬头入盆后被挤压的,一般在产后40天以后就会自动消失,不需要特殊处理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