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上完班后就去喝了两碗稀饭,吃着吃着就想吐了 就把吃的全吐了 还吐了好多血出来 我以前也得过胃病 不是这样的情况啊 最近上了十几天夜班没吃什么东西
您好:通过你叙述的情况,可能是胃溃疡出血引起的,最好是到医院的消化内科检查一下,可能与你上夜班熬夜有关。
哦 医生严重吗
不好说,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