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请问医生我怎么今天早上吃了东西后就狂吐啊
杨灯荣医师
内科-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: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

今天早上上完班后就去喝了两碗稀饭,吃着吃着就想吐了 就把吃的全吐了 还吐了好多血出来 我以前也得过胃病 不是这样的情况啊 最近上了十几天夜班没吃什么东西

您好:通过你叙述的情况,可能是胃溃疡出血引起的,最好是到医院的消化内科检查一下,可能与你上夜班熬夜有关。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哦 医生严重吗

不好说,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