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医生,我家宝宝已经两个多月,我们开始在用煮粥的粥水泡奶粉给她喝,但是这几天听说这样喝宝宝会有痰,请问这是真的吗?然后宝宝几个月开始可以喝粥糊呢?谢谢!
你好,两个多月的孩子,消化道是缺乏淀粉酶的,还不可以喝粥哦,建议等到孩子五个月左右在考虑添加粥等辅食哦,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?
那我现在一直用粥水泡牛奶给她喝有事吗?需要停掉吗?
建议停掉,以免导致孩子消化不良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