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这种病是荨麻疹吗?
刘春颖医师
内科-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:在内科代谢科工作,擅长糖尿病,糖尿病肾病,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,心脑血管疾病,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。

半年前 有一天我全身发痒一会的时间全身起了一片片红包,后来到医院医生说是过敏让我打了一星期吊瓶,还给我开了治过敏的药,等了几天确实好了,可是不到半月全身又痒还起一道道红印,一会红印自己消失,不时又起红印还痒,请问医生我到底得了什么病啊!困扰死我了。怎么样才能去根啊!

你好,你的上述这些情况应该是慢性荨麻疹的可能的,你可以服用荨麻疹丸,地氯雷他定等药物治疗。注意尽量避免搔抓。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。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请问我怎么样才能去根啊?

服用中药调理试试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