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胃这段时间不太舒服,以前有过急性胃炎,想做个胃镜检查一下,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必要?
您好,您这段时间,胃是怎么样的不舒服?请您详细描述一下。以前除了有急性胃炎之外还有胃溃疡吗?现在消化内科胃镜还是很常规的一个检查项目了,基本所有的胃病,做了胃镜,总比没做好。像很多早期胃癌临床表现都很不典型,如果错过了,发展成中晚期就不好治了。所以如果是预防胃癌,早期做胃镜还是很有必要的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