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月经一个星期了白带带点血丝是怎么回事
梁建英医师
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妇幼保健、产后咨询、新生儿疾病等

月经完后,白带带血丝,去医院查了,不是宫颈糜烂,现在用妇炎洁洗着,带环三个多月了,这属于什么引起的,是什么病,用妇炎洁管用吗?

象您这样的情况,大多是存在宫颈炎症引起的,不及时治疗,对身体的影响是很大的。最好是去做个妇科检查确诊一下,如果不方便去医院的话,建议您可以内用沙迪尔,外用凝露清洗,是专门修复宫颈的药,另外,要注意平时的饮食,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,治疗期间是不可以过性生活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