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下午,开始感觉胸闷,感觉呼吸没有以前顺畅了,并且那个地方时不时的有跳痛感,我用手摸了下感觉里面有一乒乓球大小的硬物,按着有微微痛感,就是过一会就有跳痛感,我挺害怕的,到现在已经持续快两天了,食欲也没以前好了,我刚毕业,很担心是什么大病,请医生帮我分析一下,我想知可能是什么病,现在工作忙,打算周末去医院,但是这两天总影响工作,唉~
你好,胸闷可能和硬块的关系不大,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胸部透视,其次硬块考虑是不是脂肪瘤可以不用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