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3月2日我一来例假腰部就特别的疼 再带着痛经觉得简直要命 喝了红糖水 不痛经了 但是腰还是特别疼; 2.以前有腰间盘突出;3.以前接受过 牵引 推拿按摩 磁疗热敷 吃药 还有贴膏药;4.我想咨询我为什么一来例假腰就疼的特别厉害 之前经过治疗我的腰就没在怎么疼过 这两个月。都是一来例假就跟要瘫痪一样 疼的要命 这腰间盘突出跟月经有联系?
你好,于月经没关系的。建议:早期需要卧床休息,应多睡硬板床,睡硬板床可以减少椎间盘承受的压力,需卧硬床休息3–4周,有的患者症状自行缓解。
那为什么
月经来之前没有
来的当天 开始腰疼呢?
哦,总之没有关系。
那您知道它是为什么就这样突然疼的呢?
你好,你的情况疼痛不像是要椎间盘突出导致的。最好到医院妇科检查,明确病因
好的 谢谢您
不客气的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