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的左手食指和中指脱皮,医生说可能是湿疹
何甲书医师
内科-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脑血管病,呼吸高感染,肺炎,皮肤性病,以及外科等疾病

1.发病时间大约一年左右 2.无 3.涂抹过外用药物和口服的扑尔敏 4.我想知道这个要怎样治疗,碰水之后就一直脱皮,不能碰洗衣粉和一些刺激性的东西,不然会发红,用力过度表皮会裂开出血。我是部队里面的,医生每次就给点药涂抹,然后要我少碰水,少吃肉和多吃水果蔬菜,但是效果都不明显。请问我需要去医院进行什么治疗吗?

你好,您的这个情况的话是因为真菌感染引起的可能性大,另外维生素的缺乏也是很容易导致脱皮的,建议您可以去当地皮肤科查查看好吧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