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经结束后第八天吃了避孕药,这个月来月经经量很少,只有一点点的,呈淡红色,是不是吃了避孕药的关系
您好,您的情况考虑是月经不调,女性的月经是受丘脑-垂体-卵巢性腺轴的调节。精神因素、情绪波动、环境的改变、妊娠、年龄、疾病、药物,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,都可以引起这一性腺轴的功能异常,而出现月经异常。建议你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,对症治疗。祝你早日健康!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