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激光点痣掉痂后有一点褐色的,是没点干净吗
陈小英医师
外科-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:内科,外科,妇产科,儿科

我是2月24日下午用激光点的痣,这两天陆续掉痂了,但是掉痂后发现原来是痣的地方有一点褐色圆点,这个时间久了会消退吗?还是色素沉淀,没点干净?

你好,根据你提供的图片,中间的黑点有可能是残留的痣,你再观察几天,看会不会脱掉,有些会脱掉的。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好的,不过因为工作需要,每天都要对着电脑,会有影响吗?

另外,原本眼睛上有一块粉刺,用激光点掉了,但是现在有疤(如图)请问用什么去疤膏有效?)

有点影响的,你可以每天晚上涂维生素E,或薰衣草精油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