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月经是2月2日来的,之前每个月月经都会提前几天来,但是不会推迟,月经是3月5号来的,也就是今天早上才来。2月份和老公同房时是在月经结束后才开始的,排卵期也同房过。在2月底的那几天,小肚子还痛过,以为是月经要来了,但是也没来,出现了轻微拉肚子现象。胸部也因为月经推迟了有些疼痛。现在月经来了些,会不会出现不孕现象啊?好担心。我该怎么办呢?
建议应该积极观察月经情况,如果推迟的情况最好是选择早孕试纸检查,加强营养较好,如果排除怀孕的情况,考虑选择配合益母草就较好的,注意休息的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