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结核病患者,吃了九个月的药,平时无咳嗽咳痰和其他症状,最近两天早上起床两次咳嗽出颗粒物质,想知道是病情恶化了吗
你好,根据你的描述不能判断是否进展,建议你做个胸部CT,检查一下痰液,然后综合分析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