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怀孕了,这个孩子不打算要!早上起来内裤上有一点点褐色的白带,是不是和我昨天又吃冷的有吃辣的加熬夜有关啊!昨天还好好的!
你好,和你昨天又吃冷的有吃辣的加熬夜有关的,考虑是过度劳累造成先兆流产的可能性比较大,目前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。
我想问下,我昨天去做了b超,没有发现有子宫有宝宝,他们说月份小,现在还没看出来,但是肌层回声均匀,宫腔内膜清晰,没有宫腔见明显异常回声!报告单是这样说的,但是今晚我的内裤有点褐色的分泌物,不是很多,但是我用纸擦了又没有……身体不疼没感觉……是不是和昨天吃辣的,冷有关……加上熬夜……我害怕,我怀孕33天了,不打算要这个孩子……速回
可是我昨天做了,孩子都没看到啊,要看到孩子,我早就做人流。我在等看到孩子然后人流……但是我现在不疼也不舒服……我不止过度疲劳我还好紧张,天天害怕
看不到孩子建议按您的主治医生说的办,具体的病情我也不是特别了解
如果明天分泌物不是成褐色的就没有问题了吧
是的
今天我问了我得医生,他说没事的,注意休息……还有不要太劳累了,因为小宝宝还没有到盆腔里面!什么原因??还有问了别的医生他说是先兆流产,我在想我宝宝都没看到怎么流产阿,郁闷……这个是先兆流产吗?但是尿检检验是2条红线不是很明显?怎么回事……请详细说明
您的具体病情我也不是特别了解,只是从您的描述我很难确定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我建议您遵医嘱
我怀孕了内裤上有点血,怎么回事 女,18岁。我怀孕了34天了,已经做了b超没有看到宝宝,但是我得尿检说 囊太小了,做不了人流……这个孩子不打算要但是内裤上有血的,颜色不是很深我自己没感觉……不疼不痒的……是不是和 又跑有关系呢,还有这个危险吗?
又吃冷的辣的,我该怎么办
目前不想要的话最好是药物流产,不是才34天啊?49天之前可以药物流产
医生说药流就不干净,不采用药流……你说该怎么办……
那就人工流产了,或者药流后再刮宫
我做的是微管无痛人流,他们说没有疼痛的,3分钟就好,医生你说我现在是选择人流还是药流,我现在有点流血现在又该怎么办,但是我没感觉小腹也没有任何疼痛……
刮宫疼吗?什么意思
疼的,你怕疼就直接无痛人流吧
好的,谢谢你,但是现在有个问题,我内裤上有点血,该怎么办?但是小腹没感觉……
没事,目前用妇炎洁清洗局部,保证无炎症情况下去流产
好的,谢谢……我应该还要注意点什么?
不要受凉,流产后注意休息七天
可是我现在是怀孕流血的,我还没有去人流,因为医生说我孕囊小,过一个星期去,就是这个星期天!我该怎么办啊
恩,可能已经自然流产,但是还需要把孕囊取出来的,去吧
孕囊取出来,啊啊啊……不会吧!那是不是以后都怀不了
自然流产??我为什么一点也不疼痛,在没手术前我需要注意点什么
恢复好了不会影响以后生育的,怀孕一次就是有个孕囊的,手术前注意不要感冒了,局部进行清洗
用妇炎洁吗?我有点感冒……我想问下我现在牙肿了能不能吃点消炎药,比如头孢的
可以吃头孢,另外使用牛黄解毒片,妇炎洁清洗外阴
我现在的情况,真的可以吗?
啊?你不是要流产啊
可是我现在是怀孕流血的,我还没有去人流,因为医生说我孕囊小,过一个星期去,就是这个星期天!我现在牙痛肿了,我能吃消炎药吗,比如头孢……以我现在的情况
可以吃的,流产之前也是要常规用消炎药预防感染的
那你能不能介意我用什么消炎药比较适合我
头孢氨苄或者同类的都可
先锋霉素四号止痛是什么药……
这个是一种抗生素,消炎的,还是比较好的药物
那个消炎药就是按正常的来吃吗?如果一天吃三次,那我就吃三次吗?
那先锋霉素四号止痛我能吃吗?哪种好的就要哪个,但是必须以我现在情况的,我流血也能吃吗?
恩,饭后用
吃消炎药和阴道流血没什么相互作用的
哪好,你的意思是怀孕吃消炎药头孢和你推荐的哪些药吃了没事!确定
不是,你不是要去流产啊,如果打算要孩子的话这些药物万万不能吃的,你要是去流产那就没事了
消炎药有孕妇禁止用的吗?
所有消炎药物都是孕妇禁止使用的。主要是想要孩子的不能吃的,因为药物有致畸性作用
我是不要这个孩子的,如果这个星期看到孕囊的话就拿掉……如果我不要这个孩子,你说的哪些消炎药是能吃的,如果要孩子就不能吃,是吧
是的,对
那如果我吃了消炎药会不会有影响……会不会引起宫外孕啊……
不会,越是消炎越不会宫外孕的
谢谢,牙都肿了都不敢吃消炎药……现在敢吃了……
恩,祝好,不要吃辛辣食物
我现在有点血,吃消炎药不影响孕囊把!这个星期天也可以做人流把!
恩,很忙,建议您不要再问些没有意义的问题了!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