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4片米非司*就流下来了还用吃米索前列么?
您好:您吃的是米非司酮,第三天应该吃米索前列醇,流产药物也有意外情况,建议在医嘱下服用,最好医院检查一下,以免病情加重。祝您健康快乐。还有其它问题吗?
还用吃米索前列么医生?
一般是要吃的,注意观察出血情况,及时医院复查,多喝水多休息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