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米索前列还用吃么?不吃会怎样?为什么?
任明旭医师
内科-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:儿科疾病:如发热、感冒、腹泻、黄疸、积食等疾病;妇科疾病如怀孕、月经不调、白带异常、宫颈糜烂、宫颈炎、子宫肌瘤、子宫内膜炎、盆腔炎等。

吃了4片米非司*就流下来了还用吃米索前列么?

您好:您吃的是米非司酮,第三天应该吃米索前列醇,流产药物也有意外情况,建议在医嘱下服用,最好医院检查一下,以免病情加重。祝您健康快乐。还有其它问题吗?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还用吃米索前列么医生?

一般是要吃的,注意观察出血情况,及时医院复查,多喝水多休息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