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,长得,去医院诊断为湿疹,也开药了,可是至今为没好,想问问你们,请回答,谢谢你。
你好:小儿有湿疹可静脉滴注钙剂或硫代硫酸钠,外用炉甘石洗剂,有水疱和渗液时候用3%硼酸溶液或野菊花煎剂湿敷.一段时间不好时可使用焦油类药物如黑豆熘油或煤焦油软膏.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