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今天下午吊完水,呕吐,恶心,头晕,四肢无
杨硕主治医师
儿科-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:儿科,呼吸系统;小儿支气管炎,小儿支气管哮喘,小儿急性喉炎,小儿肺炎等。消化系统;口炎,胃炎,肠胃炎等,

今天下午吊完水,呕吐,恶心,头晕,四肢无力,咋办?好像掉了头孢,甲硝锉

你好,根据你的诉说,你是由着凉或是饮食不好消化的食物引起的胃肠型感冒,要注意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,不要吃生冷硬和不好消化的食物,治疗感冒清片加三九胃泰颗粒口服,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不是感冒,吊水是为了消炎。还有一种药,字迹不清看不懂,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,现在该怎么办啊?

你好,要是药物不良反应,多饮水就可以了,严重时补液治疗,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