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粉碎性骨折一般多长时间才能好?
华政哲医师
骨科-脊柱外科 沈阳军区总医院 擅长:骨科相关疾病咨询,如脊柱外科颈椎、腰椎疾病,关节外科相关疾病,如髋膝关节置换,骨科相关肿瘤,创伤外科相关外伤。

右脚跟部打了钢板,做了手术快4个月了,但走路还是一拐一拐,拐的原因不是脚疼而是抽经,想问下医生像我这种情况还要多久才能正常行走,是要等到1年后拆除钢板吗?在此其间我能做什么运动才能帮助恢复?

五六个月正常情况下就可以正常了,但具体情况要根据复查X光片情况决定负重时间

点击查看4次对话

片子照了,上面写的各方面都还不错,我想问下现在我这情况是多运动还是少运动?

多运动,不要太累也

好的,感谢

不客气。

再请问下,如吃点田七粉什么的对脚抽经方面有没什么效果?

那个没效果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