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半边身子发木。感觉很累。右边就没事。没有其他症状,今天拍了磁共振头部的。没有任何问题。就是左边难受。没有力气感觉很累
从你的症状看,是一侧肢体的麻木,乏力,但磁共振没有问题,这种情况,可以化验血脂,血糖,测量血压,对这些方面的问题及时治疗,注意休息,用点解除血管痉挛的药物治疗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