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前几天弟弟不小心吃了被狗舔了的玉米,吃了玉米的第五天他说肚子疼,想吐吐不出来,吃了感冒药好了,可是今天是吃了被狗舔了的玉米第十天他又说肚子疼,请问这是感染了狂犬病毒的症状吗?这种吃了被狗舔了的玉米会感染狂犬病吗?
你的情况,以上的接触的不会感染狂犬病的,可以完全的腹泻,祝你健康。
谢谢医生!这种情况真的不会感染嘛?
不会感染的
那他为什么经常肚子疼呢?跟吃了被狗舔的玉米有关系吗?感谢您的回答
没有关系的
噢!谢谢你医生。那我弟弟他吃了被狗舔了的玉米真的不会感染狂犬病嘛?
是的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