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补充孕*和睾*的药物? 激素六项:孕*和睾*低女,24岁。两年前做过一次人流,后来月经就一直不规律,两三个月来一次,最近已经三个多月没来了,检查说子宫内膜0.7孕*和睾*低 问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 有什么标本兼治的办法? 推荐补充孕*和睾*的药物?
你好,,你这个西药赶紧停掉吧,,不要吃了,,3个月月经没来中医叫做季经了,你需要中药治疗。明白吗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