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每次一蹲下再起来,发现牙齿里面出血。。请问是怎么回事啊?
这牙龈出血多是没注意口腔卫生导致的牙龈炎症。因此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。坚持早晚刷牙,饭后漱口,防止出现牙菌膜,可以服用点替硝唑片或甲硝唑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