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臂上段内侧皮下长有小包用手一摸有针刺的痛感请问是什么原因?谢谢
您好!小包多吗,有多久了,最好可以上传图片,考虑带状疱疹的可能性大。
不多很久了带状疱疹要不要紧?谢谢!
这个到是不要紧,有多久了,如果很久就不考虑带状疱疹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