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胆红素很高会怎样?!
郝鹏医师
内科-普通内科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擅长:消化,呼吸,内分泌等相关疾病的治疗

我男朋友前天去医院体检查出来说胆红素很高,会怎么样啊??最有可能是什么病啊??

胆红素很高会出现黄疸的症状。全身粘膜出现黄染。主要见于肝胆疾病、溶血性贫血。最好是做个相关检查,找出黄疸的原因,然后对症进行治疗。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好像说是肝的问题,一般胆红素高肝会是什么病?严不严重?会不会是肝癌啊?

任何引起肝的疾病都可以出现胆红素高,如甲乙丙丁戊型肝炎、药物肝、酒精肝、肝硬化、肝癌等。肝癌可以由肝炎、肝硬化转化而来。并且B超检查可以确诊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