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是膝关节滑膜炎大约十个月了吃过西药中药
邢中林主治医师
外科-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:肝胆、两腺、各种外伤

我是膝关节滑膜炎 大约十个月了 吃过西药 中药 打过封闭 但只能起到减轻疼痛的作用 现在感觉疼痛有积液 医生建议多休息 但是现在我闺女刚十四个月我要照顾她 不可能多休息 能手术治疗吗 大概多长时间能全好能治愈吗

你好;这种情况如果单纯的滑膜炎尽量不要手术。大多数可以保守治疗恢复的。如果积液较多可以做穿刺抽取治疗的。手术治疗也需一个月才能恢复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