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肿的厉害,一个星期后,结痂了。有疤痕怎么去掉?
你好;一般如果那个人不是狂犬病人的话没必要打狂犬疫苗的,注意做好消炎工作,预防感染就好。祝你健康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