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被人咬伤出血,要打狂犬疫苗吗?
胡保家医师
内科 邢台市康宁医院 擅长:皮肤性病(疥疮,湿疹,前列腺炎,淋病等)及内科常见疾病。

开始肿的厉害,一个星期后,结痂了。有疤痕怎么去掉?

你好;一般如果那个人不是狂犬病人的话没必要打狂犬疫苗的,注意做好消炎工作,预防感染就好。祝你健康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