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,膝盖不舒服。站立时,膝盖有点疼。已经2年了
你好,你所说的检查是正常的。都是阴性。你的症状,有可能会有关节炎或有软组织损伤的情况引起的。做拍片检查。一般可以选择非甾体抗炎药和采用中药、理疗、外用药物、按摩等治疗的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