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脯乳期,乳房疼痛?
马静医师
妇产科-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治疗妇科炎症、小儿腹泻、乳腺炎、乳腺增生、心脑血管常见病的诊治和治疗!

2013.3.3左边乳房下半部分一碰到就很疼?请问是怎么回事?疼的那边孩子能吃吗?我该怎么办?谢谢医生

你好,是乳腺炎引起的,建议你输液消炎来治疗的,如果青霉素或者是头孢类的药物不过敏是可以输液来治疗的,如果有发热的话,口服尼美舒利颗粒来治疗的。

点击查看4次对话

嗯,谢谢。那需要到医院打个彩超吗?治疗期间孩子能吃奶吗?

你好,不会影响宝宝吃奶的!

嗯,谢谢医生。

你好,不客气!

你好!医生。我想请问一下,我输了3天液了,按乳房已经不痛了,还要继续输吗?

你好,是可以停药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