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3.3左边乳房下半部分一碰到就很疼?请问是怎么回事?疼的那边孩子能吃吗?我该怎么办?谢谢医生
你好,是乳腺炎引起的,建议你输液消炎来治疗的,如果青霉素或者是头孢类的药物不过敏是可以输液来治疗的,如果有发热的话,口服尼美舒利颗粒来治疗的。
嗯,谢谢。那需要到医院打个彩超吗?治疗期间孩子能吃奶吗?
你好,不会影响宝宝吃奶的!
嗯,谢谢医生。
你好,不客气!
你好!医生。我想请问一下,我输了3天液了,按乳房已经不痛了,还要继续输吗?
你好,是可以停药的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