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怀孕三个多月是不是要去医院检查?
纪文娟主治医师
妇产科-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:对妇科阴道炎,宫颈糜烂,巴氏腺囊肿,外阴炎,盆腔炎,子宫肌瘤,卵巢囊肿,月经不调、不孕不育,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、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

怀孕三个多月,是不是该去医院做个健康检查?都要检查哪些啊?要有什么准备吗?

您好,怀孕三个月左右应当到医院建立孕期档案了,应当检查B超、血尿分析、心电图、乙肝五项等等的,检查前应当空腹的。还有其他疑问吗?

点击查看4次对话

建立孕期档案?是什么?是不是在哪个医院检查的,以后最好就去这个医院?

是的,孕妇每次检查的结果,都会记录的。

我下午去检查是不是中午不吃饭就可以了吗?还是?

尽量是上午去,空腹检查的

哦,好的,谢谢

不客气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