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患鼻炎两年多
刘风华医师
内科-消化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:擅长消化内科疾病治疗。

有两年了,鼻塞,没治疗过,不知用什么药最好

您好,考虑鼻炎主要是鼻腔黏膜和粘膜下组织炎症的感染引起的,一般治疗可以口服息斯敏,扑尔敏,慢性鼻炎可服霍胆丸也可使用中药治疗,如针灸等方法,同时可以选用外科治疗手术激光等,平时注意多喝水,室内通风,注意休息,出门带口罩,饮食清淡等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