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12月18号一直流血到12月23号到医院检查说是的宫颈糜烂三度,就做了修复手术两个月到医院复查还有恢复好,宫颈口还是有点发红,医生给我开了爱宝疗栓是塞的,这还需要多久能好呢
轻度宫颈糜烂可以采用药物治疗。中重度药物治疗不容易治愈,建议采用物理治疗如利普刀,利普刀治疗定位准确、无痛无创、不会破坏宫颈的正常组织,没有瘢痕形成,不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和将来的生育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