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检查出来有宫颈糜烂中度,我该怎么办?
魏英医师
口腔科-口腔综合科 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 擅长:医师毕业于咸宁医学院口腔医学系,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多年,曾在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南方医院牙体牙髓科和儿童口腔科进修,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,技术娴熟,操作规范。擅长口腔美容修复、美容性充填、牙周病治疗、 根

三月一号检查出来的……白带多~腰酸

建议用药抗宫炎片和苦参栓来治疗,或用药盐酸左氧氟沙星片,高锰酸钾外用片和治糜灵栓来治疗。也可以选择物理治疗,如微波、BBT、LEEP刀等,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手术。,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,注意阴部卫生,饮食忌辛辣。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女,21岁。女21岁,前几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得了宫颈糜烂中度,症状只有白带多粘稠~腰酸~医生叫我查了血和感染值,我只有炎症超标~其他都正常~我从小就有鼻炎~肠胃也不是很好~月经混乱……我想中药治疗~可以治好吗?

我这个严重还是不严重啊

只是单纯的炎症感染,不严重的,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