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打破伤风针去医拍了CT,之后就没理了,过了两三天头还是肿,张口时面与耳根处还是疼。请问有什么方法快点好的吗?
您好,结合你出现的症状就是需要及时的口服药物的方法治疗的,建议口服,维生素C,阿莫西林治疗,忌辛辣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早康复,。不用担心的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