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医生你好,我的头前两被人打得很肿
轩存旺医师
内科-心血管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:过敏性鼻炎,鼻窦炎,小儿流鼻涕,糖尿病,高血压,胃炎,胃溃疡。颈椎病,腰椎疾病

沒有打破伤风针去医拍了CT,之后就没理了,过了两三天头还是肿,张口时面与耳根处还是疼。请问有什么方法快点好的吗?

您好,结合你出现的症状就是需要及时的口服药物的方法治疗的,建议口服,维生素C,阿莫西林治疗,忌辛辣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早康复,。不用担心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