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生过小孩,体制比较好点
你好,你做人流刚两个月再次怀孕了,如果继续走人流考虑对子宫损伤会大些。建议最好选择药物流产。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妇产科就诊,通过做B超检查明确是宫内妊娠后,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流产。个别人可能会发生流产不全的情况需要清宫,但多数人还是能够顺利流产的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