肠胃病发作七年,神经性皮炎也跟着出站,起初是手指背上,特别痒,一层一层的,后来手心起了,今年额头上面头皮上,两耳后跟头皮上和后脑勺以及脖子上都起了,手部一般天热开始严重,头部一年四季。之前去看医生说是神经性皮炎,药也管用,就是没有靠着吃,现在怀孕了,不值得还能继续治疗吗?
您好,一般怀孕期间是不能治疗的,因为有的药物对孩子是不好的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