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1.5岁男宝宝发烧38.2
牛允渠主治医师
医学影像学-医学影像科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 擅长:擅长骨折股骨头坏死,骨龄检测,内科胃肠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和憩室的诊治,腰椎间盘的CT诊断,颅内出血和颅内肿瘤的诊断。

睡午觉 起来以后发现发烧,流清水鼻涕…吃了护彤感冒颗粒体温降到37.2。到了夜里1点左右,体温又升到37.9*吃了布洛芬混悬液,第二天早上体温38,吃了护彤,中午36.9/ 吃了护彤睡觉,到了5点左右体温38.2。现在家里有 小儿快克颗粒,护彤颗粒,小儿柴桂退热颗粒,头孢拉定干涽悬剂…请问医生 这样情况应该如何用药?谢谢

你好:根据你说的情况,属于感冒低烧的表现,发烧是机体的防御反应,一般不超过38.5度是不要用退烧药的,可以吃抗病毒和消炎的药物就可以。

点击查看3次对话

抗病毒和消炎用护彤和头孢类药物可以吗?现在宝宝精神挺好,但是不吃饭…

可以一块吃的,可以吃婴儿健脾散。

现在给宝宝吃头孢颗粒,和小儿柴桂颗粒可以吗?

可以一块吃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