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离预产期还有十天
马凤明主治医师
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妇科疾病

我离预产期还有十天,胎位是横位,请问要剖腹产吗?什么时候去医院最佳。

这个是不能分娩的,明天住院,提前7到10天剖比较好。如果出现腹痛,需要及时剖的

点击查看5次对话

谢谢哦

想咨询一下,剖腹产大概要多少钱

医院不同费用不同,我们当地几千元

我现在广东阳江

大约5000左右

我现在手术二十四小l时.还没有悱气正常吗

是正常的,超过24小时后可以适当活动,有利于排气的,也防止腹腔粘连。

可以吃东西吗

排气后可以吃的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