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离预产期还有十天,胎位是横位,请问要剖腹产吗?什么时候去医院最佳。
这个是不能分娩的,明天住院,提前7到10天剖比较好。如果出现腹痛,需要及时剖的
谢谢哦
想咨询一下,剖腹产大概要多少钱
医院不同费用不同,我们当地几千元
我现在广东阳江
大约5000左右
我现在手术二十四小l时.还没有悱气正常吗
是正常的,超过24小时后可以适当活动,有利于排气的,也防止腹腔粘连。
可以吃东西吗
排气后可以吃的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