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糖多蛀牙,第二次拔牙了
您好,您目前来讲有口腔内的炎症表现;建议您口服下列药物进行治疗;口服药物为替硝唑片,每次两片,每天一次;阿莫西林胶囊,每次三粒,每天三次;维生素C片,每次两片,每天三次;双氧水每日漱口;每晚睡前使用云南白药牙膏刷牙即可;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