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拔牙后挂水还头昏,要注意什么
付建维医师
其他科室-急诊科 廊坊市人民医院 擅长:内科、外科、皮肤科、儿科

吃糖多蛀牙,第二次拔牙了

您好,您目前来讲有口腔内的炎症表现;建议您口服下列药物进行治疗;口服药物为替硝唑片,每次两片,每天一次;阿莫西林胶囊,每次三粒,每天三次;维生素C片,每次两片,每天三次;双氧水每日漱口;每晚睡前使用云南白药牙膏刷牙即可;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