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头晕,耳朵里总是嗡嗡响,血压也不高。
陈雪亮医师
其他科室-中西医结合科 威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:医师,对妇科疾病,皮肤疾病与较深的研究。

12年三月份,血压也不高,磁共振也照了没问题,打了扩管的药,但也没效果。还有什么好办法吗?

你好,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,低血压,贫血,鼻炎,颈椎病,脑供血不足,美尼尔氏综合征、休息不好等,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、血常规、血糖、血压等检查,明确诊断再治疗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