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六月份查出食管癌,在省肿瘤医院做了一个多月的放疗加口服化疗后,癌细胞基本没有了。但最近感觉全身痛,走路都觉得很累,胸部有积水了,脖子上也能膜到有肿块,这几天咳嗽也很厉害。不知下一步该如何进行治疗?是中西医结合还是其它什么方法?谢谢!
这种疾病晚期的情况,积极配合中医治疗会有一定的效果,不过不要盲目的选择方剂,最好去专门治疗癌症的中医大夫那里,开出适合你的方剂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