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在2月底的时候,两个乳房开始疼,是乳房头往里疼痛,不碰都疼,在2月底的时候吃了一次紧急避孕药,这场应该这个月14号来月经,乳房疼痛已经有4,5天了,请问这是什么情况,是不是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啊
你好!乳房疼痛、包块都需要先排除是否有乳腺增生的可能,建议到医院做红外线或者彩超后给予处理。
我摸了两个乳房,没有肿块的现象,就是胀,乳房头儿往里疼,如果去医院做彩超或者红外线大概都需要多少钱啊
这个要进行B超检查的多在100多的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